紐西蘭
Omega營養油專家

靈感啟發自大自然, 紮根於科學

Watch to find out more
關於 ōmekanz™
ōmekanz主要生產和提供天然高品質Omega營養油,及富含必需脂肪酸的食品添加劑。我們專注於生產高品質營養油和膳食補充劑,讓處於繁忙生活的人的身體也可變得更健康。

為保持領先世界的品質,我們建立了先進工場,確保食品安全,專注提高品質標準,並確保產品完整的可追溯性。
營養油專家
我們ōmekanz營養油是世界上最好的產品之一。我們瞭解冷壓油的生產過程,並採用低溫和慢速方法使油不受熱,從而生產出高品質、營養又美味的種籽油。

而我們熟練的技術人員一直為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最佳品質而努力,從監督種植到送達到您手中,都盡心盡力確保符合您對品質的要求。
Omega農作物專家
關鍵在於優質的種子
我們已經有幾代人在這片土地上播種, 樂在其中並以耕作為榮。我們堅信大自然的純淨, 和它產出的作物對我們人體健康有莫大的益處。同時我們的營養油都是提取自最好的Omega作物,以保證它是天然有營養的膳食。除此以外, ōmekanz營養油含有必需的Omega脂肪酸,如 α 亞麻酸 (ALA) 和γ亞麻酸 (GLA), 而且有瓶裝或膠囊可供選擇,對您的身體健康有益。
在紐西蘭種植
紐西蘭是一個理想的生產地,擁有純淨的空氣、穩定的灌溉用水和特殊的土壤。而我們大部分的油籽都是在紐西蘭坎特伯雷地區種植,該地區結合獨特的土壤和氣候,可以上生產出世界上最好的種籽油和健康食品。
本地農業專家
ōmekanz的農業專家是土壤管理和作物種植方面的專家。確保種子在合適的條件下生長,從而保證我們的Omega營養油品質如一。
我們的技術
從種植到壓油,ōmekanz 的先進技術無處不在
我們嚴密監督種子的生產過程,提供從農場到消費者的完整可追溯性。當Omega農作物被收割,種子就會被嚴緊處理並運送到我們的提煉基地。所有產品都經過測試,以確保其具有最高的純度和品質。
冷壓油提取設備
為符合國際公認標準, 我們建做了一間有能力生產符合國際標準及優質營養油的工廠。 這家 4500 平方英尺的工廠有一個封閉的種籽壓榨室,由於不透光,上等的種籽油不會暴露在有害的紫外線下。而厚重的混凝土牆使溫度控制變得簡單,這對於保持種籽油品質也至關重要。
研發
研究是ōmekanz 業務的關鍵組成部分。為了持續提高品質和價值, 我們在研究和創新方面進行大力投資。從食品技術、營養分析到提煉技術的創新,我們都啟動了內部和外包研發計畫, 以促進紐西蘭營養油和油籽產品的開發。
更高的標準
品質是ōmekanz企業道德最前線
不論是為阻擋有害紫外線而特設的提煉暗室, 還是為調節室溫而建立的雙重絕緣工廠牆壁, 這一切都是按照全球公認的食品安全標準而建立。
品質保證
我們使用獨立實驗室來測試整個供應鏈中的產品,這個品質控制計畫能確保ōmekanz產品都是優質可靠。
可追溯的供應鏈
從農作物到成品的可追溯性, 一直是我們管理食品安全標準的重要方式。我們的研究實驗室和農場共同努力尋找最優質種子,務求生產出高產量和高品質的營養油。
出口和分銷
ōmekanz是高品質Omega營養油的出口品牌
ōmekanz的誕生是為了向世界提供優質、富含Omega的紐西蘭種籽油。毛利語是紐西蘭的土著語言,毛利語單詞 ōmeka 在英語中翻譯為奧米卡,這也是我們品牌的來源。 我們團隊一直為產品的生產、銷售、國內行銷以及海外出口感到自豪。
面向香港和大中華區的批發及零售,我已經準備就緒
我們ōmekanz已經在大洋洲建立了市場,歡迎更多本地零售商查詢。在過去的幾年我們還籌備將 ōmekanz營養油帶到大中華區。 如果您正在尋找適合您當地的優質紐西蘭營養油,請與我們聯繫。
產品已上市
我們有越來越多的產品上市。 如果您需要的產品不在我們的產品範圍內,或者和您市場不匹配? 不用擔心,我們會幫您解答,請與我們聯繫, 洽談如何調整產品以迎合您的需要。
ōmekanz 活齡素 • 火麻籽油軟膠囊 60 粒 x 1000 毫克
ōmekanz 護心寶 • 白奇亞籽油軟膠囊 60 粒 x 1000 毫克
ōmekanz 腦動力 • 亞麻籽油 + DHA 軟膠囊 60 粒 x 1000 毫克
ōmekanz 牛油果素 • 牛油果油軟膠囊 60 粒 x 1000 毫克
ōmekanz 悅見美 • 月見草油軟膠囊 60 粒 x 1000 毫克
ōmekanz 美肌膠原 • 精制奇異果籽油膠囊 60 粒 x 1000毫克
ōmekanz槲皮素+ - 槲皮素片裝 60 片 x 700毫克
所有產品均為100%天然草本超級食品和營養補健品,能補充您的日常營養需要。